沈清晏

就很杂食……

【ALL蔡】可归㈡

我真的可以说是菜菜独粉了
就想一直宠菜菜,让他膨胀让他上天!
内含各种蔡,能接受的是真爱了
不撕不撕我们不撕

正文接

   ↓
萧疏寒因暗香掌门来访,不得已前去相迎,千叮咛万嘱咐蔡居诚待在殿内不可乱跑。看着蔡居诚满口答应眼神却不安分地乱转,掌门就有些脑瓜疼。
想来在武当也不会出什么大事。

孰料萧疏寒前脚刚走,蔡居诚就跑出去撒欢了!
师父不让他出去,他偏要出去。
可是,师父…是什么意思呢?

走下金顶台阶的时候,由于外物新奇,心情太激动,一个不留神就滚了下去,好在台阶也未剩多少了。

蔡居诚狼狈地趴在地上,入目,是一双白到发亮的长靴,抬头,哇这个人好好看啊!蔡居诚愣在了当场,微红着眼眶,一时忘了哭。

邱居新想笑,但是秉持着人设不能崩的原则,双手放在蔡居诚腋下,将人架了起来。

蔡居诚愣了半晌,才想起来该干什么。

他将胳膊放在邱居新肩膀上,全身重力都给了邱居新。
“我疼,要抱。”
这算是撒娇吗?师兄瘦了啊,邱居新微微俯身将人打横抱起,也轻了。要好好养着才是。

蔡居诚无丝毫不好意思,随着邱居新的移动到处观看着武当的景观,邱居新也刻意走的很慢,一来可以多抱一会,二来呢,就是为了照顾蔡居诚的心情。

“我要吃糖葫芦!”蔡居诚又提出要求
“可师兄昨日才吃过。”邱居新皱眉。
“我不管我就要吃!”闻言,蔡居诚开始无理取闹了。
“嗯,今日师兄随我下山吧!”
气氛陷入了沉默。

“你们武当是不是很穷啊?”蔡居诚又开口了,想到自己每天白吃白喝,有点不好意思。
“师兄何出此言?”邱居新沉默了一下问道。
师兄你误会了,我们武当是最有钱的所以你想干什么都没问题,不用担心!想花多少钱我们给你挣!
“这一路上都没人的。”蔡居诚说。
“今日要客来访,故而…”
“嗯知道啦知道啦,不听不听!”蔡居诚捂住耳朵,即使动作幅度大,邱居新还是稳稳抱着蔡居诚。
“师兄。”
“嗯?你叫我?”蔡居诚一脸懵地看着邱居新,刚才都没有注意这个木头叫自己什么哎。
“嗯,我叫邱居新。”邱居新看着蔡居诚,眼中忽隐忽现的情绪让蔡居诚有点难过。

“三师兄!”
听到声音,邱居新又变成了那个沉默寡言的三师兄,眸中无波无澜。
蔡居诚挣扎着要下来,邱居新也任他去了,只是动作极其温柔。

“二师兄也在啊!”刚才离得远,宋居亦没有注意到邱居新怀里还有个人。

“你…?”邱居新想问他有什么事,但又不知如何开口。
“是师父不放心让我来看看。”宋居亦不用猜都知道三师兄想问什么。
“还有…?”
“因为师兄你的武艺是最好的,师父让你去一趟。”
邱居新看向了一旁发呆的蔡居诚。
“二师兄就交给我吧!”
似乎也只能这样了。
“嗯。”
看着邱居新的背影,蔡居诚扁扁嘴,没有糖葫芦,不开心,骗子。
宋居亦敏锐地觉察到蔡居诚的情绪,笑眯眯地问师兄怎么了,蔡居诚如实告答。
“那我们快下山去吧!”

(小宋师弟是个切开黑呢╮(︶﹏︶)╭)
(求评论啊QAQ)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