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清晏

就很杂食……

【ALL蔡】可归㈢

内含各种蔡,能接受是真爱了!
这篇是宋蔡(大概?)

正文接

   ↓

“师兄,好吃吗?”宋居亦一路上都是笑眯眯的,看着师兄吃东西,帮师兄拿东西,永远是好脾气的样子。蔡居诚吃着好吃的,心情很好的点着头:“好吃!”想了一下,又说:“你和…那个说是我大师兄的人好像。”
宋居亦愣了,“哦,是吗?”
随即又笑着说:“师兄还想吃什么?”
蔡居诚有一下没一下地舔着糖葫芦,“甜的!”

“这么多甜的师兄受得了吗?”宋居亦不由为吃了很多甜食的师兄担心。
“你吃吗?”蔡居诚把糖葫芦举到宋居亦面前,宋居亦呼吸一滞,轻轻咬下来一块,糖很多,很甜,甜到发苦。
“吃了我的糖葫芦,可就要给我买好吃的!”蔡居诚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,笑的很得意。

“好。师兄亲我一下。”宋居亦看着蔡居诚,“这样师兄想玩到什么时候,想吃什么都没有人干涉了。”

按照蔡居诚的脑回路,是想都没想就往脸上亲,宋居亦却转了脑袋,蔡居诚径直亲到了嘴上。
没等蔡居诚反应过来,宋居亦就心情很好的揽着人走了。
当然蔡居诚也没受什么影响就是了。

“我要吃这个!”
“好。”
“我要这个!”
“好。”

“我不要回去!”
“这可不行!”
“为什么呀?外面多好玩!”
“他们会打死我的。”
“他们是谁?明明是我不想回去,干嘛打你啊?放心!我罩着你!”

“那是什么?点,香,阁?”蔡居诚一字一顿地念出来,宋居亦却倏地变了脸色。
拽着蔡居诚就往回走,“哎呀你干什么啊?看名字这么好听说不定有好东西呢?”

“师兄听话!”顾不得礼数(虽然早就没了)把蔡居诚拦腰抱起踩上了飞剑向武当去。

(师父和师兄可能会生气,小宋师弟怕是要遭殃了,虽然短小但是我很勤奋的)

评论(7)

热度(131)